王陆巧到务德镇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王陆巧到务德镇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务德镇人大办    作者:崔光优 孙云 杨昌梅

 823日,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陆巧带队到务德镇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务德镇关于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及工作思路汇报,随后到发图村、上坪村、庶乐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808(1).jpg

 调研组指出,务德镇林地广袤、森林资源丰富,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815(1).jpg

 调研组强调,务德镇要摸清家底、盘活资源,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挖掘丰富的林下土地资源、林中空间资源,探索更多的发展模式,推动林下经济朝着产业化方向迈进;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结合资源分布情况,在保护好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同时,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产业;要精心包装、抓住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林下经济产业;要发挥新型经营主体作用,整合各方资源要素,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