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第三督查组开展在建项目专项督查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宣威市第三督查组开展在建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浦嵩

   81218,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辉带领对在建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西宁街道、务德镇、西泽乡、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教育体育局等5个单位的西泽风电场、市第九中学初中部教学综合楼等55个在建项目开展了督查,重点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储备谋划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25152857(1).jpg

 督查组认为,被督查单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不断优化服务,加快项目的入库、落地、建设等进度,在建项目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825152849(1).jpg

 督查组要求,要加强项目储备的谋划工作,做好项目的包装、入库、评审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申报、入库。要加大项目要素的保障力度,加快项目征地、环评等手续的办理,助推项目的顺利启动。加快财政资金的拨付进度,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缓解工程建设的资金压力。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管理指导,开展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知识培训,提高项目监管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