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绍华到宝山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蒋绍华到宝山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宝山镇人大办    作者:夏彧竞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绍华到宝山镇调研美丽乡村和精品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向际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浦同雷参加调研。

0809(1).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宝山镇厂房村、被古村询问各项工程进度,听取工程项目介绍,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蒋绍华就目前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抓好规划设计。强化规划引领作用及时与规划部门对接,把握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方向,因地制宜植绿增绿充分利用好宝山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的潜力,让美丽乡村焕发新的活力和独特魅力

0810(1).png

 二、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方案。坚持乡村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融合,更好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三、要方便群众,为群众打造适宜的居住环境。同时要倒排计划推进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和效率,如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四、要加快全市美丽乡村工程建设进度。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贯穿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实现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体现特色,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真正惠及基层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