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宣威市开展执法检查和涉农有关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宣威市开展执法检查和涉农有关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王雄

 97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开荣带领执法检查组及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宣威市开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和涉农有关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8163428.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羊场镇、海岱镇团山村、来宾街道虎头社区等现场点,实地察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等,并在来宾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宣威市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级各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宣传贯彻情况、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

微信图片_20220909145605.jpg

 同时,检查组就市人大评议曲靖市乡村振兴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意见建议征询,开展了林长制工作督察及河(湖)长制巡河工作等。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绍华,宣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桂腾荣,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陆巧陪同检查,宣威市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住建局、林业和草原局、水务局、海岱镇、来宾街道、复兴街道等部分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