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市工信局 市场监管局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市工信局 市场监管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2    来源:宣威发布    作者:薛开雷

 9月29日,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宣威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

工作评议1.jpg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绍华,副主任李勇、王德辉、浦同雷,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红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局长何勇胜作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审查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对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甘增国作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审查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表决。

工作评议2.jpg

 蒋绍华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对“一府一委两院”的专项工作或政府所属部门全面工作进行监督的方式之一。对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进行工作评议,主要是对两个单位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旨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突出整改、改进工作,全面履行推动宣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

 蒋绍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聚焦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市场主体培育、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重点,确保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计划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真正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宣威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把接受工作评议作为改进、提高工作的机会,虚心听取评议意见,认真反思不足,结合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

 李红梅对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