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绍华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蒋绍华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118日,蒋绍华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走进企业,蒋绍华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详细了解企业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台账记录等各环节工作情况,对照食品安全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任务清单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等重点工作逐一检查。

1.jpg

 蒋绍华指出,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管理,扎实做好日常监管、督导检查等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加强对食品从业人员的宣传和培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着力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处置的主动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