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中共宣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兴宇

 3月31日,宣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议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绍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陆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德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单德勇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对下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一届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做到了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图片2.jpg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将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奋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