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绍华到东山镇开展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蒋绍华到东山镇开展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东山镇人大办    作者:夏铨

 4月7日下午,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绍华到东山镇调研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带动就业情况。

643183cde4b05ac70dfaf236.jpg

 听取东山镇劳动密集型产业及就业情况汇报后,蒋绍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精神,主动谋划,积极参与到全市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工作中来,为宣威市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贡献东山力量。要结合东山农业、林下经济、芙蓉彝族刺绣等自身优势,大力招引服装、鞋帽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找到新的增长点,从而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宣威打造为东部产业转移聚集区的发展目标,大力发展轻工纺织、服装加工、玩具加工等劳动力密集产业,带动广大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增加群众收入,有效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