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商人大代表 做实建议办理 ——市医保局到文兴乡对人大代表建议进行面商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面商人大代表 做实建议办理 ——市医保局到文兴乡对人大代表建议进行面商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文兴乡人大办    作者:顾勋仓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高质高效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4月26日,宣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林一行到文兴乡召开面商会,与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就宣威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商,进一步征求代表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医保局就承办的提案建议向人大代表汇报了办理过程,对医保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一一答复。与会代表逐一发言,并就农村医疗资源配置、乡村医疗队伍管理、医保推广与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发言各抒己见、推心置腹、气氛热烈。各位代表对建议办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医保局在办理建议答复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既立足现实又着眼长远,对下一步农村医疗卫生水平提升措施有力。

64560c30e4b05ac70dfe1955.jpg

 下步工作中,市医保局将以此次面商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代表的横纵双向沟通,广泛听取代表意见,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巩固成果,共同将建议办理工作落实落细,助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