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1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宣威发布    作者:丁剑肖

 5月19日,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1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绍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辉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1111.jpg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书面)、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旅游产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2222.jpg

 会上,蒋绍华向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陈鹏、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鹏作任职表态发言。

3333.jpg

 蒋绍华表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牢记誓言,始终坚持忠诚履职,守纪律、讲规矩,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苦干实干、扎实工作,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群众监督,切实做到权由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蒋绍华还对调查研究工作作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桂腾荣,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