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曲靖市能源局工作评议调查组到宣威开展评议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曲靖市能源局工作评议调查组到宣威开展评议调查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宣威发布    作者:徐章喜

 5月24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带领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曲靖市能源局工作评议调查组到宣威开展评议调查。

11111.jpg

 评议调查组先后到热水光伏发电项目、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威分公司,查看、了解宣威近三年能源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22222.jpg

 座谈会上,宣威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琦汇报了宣威能源工作情况;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评议调查组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担负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历史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主攻方向,持续抓好煤炭增产保供、产能释放和新能源发展等工作,不断开创能源产业发展新局面;要以评议工作为契机,找准存在问题短板,抓好工作任务落实,推动能源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3333.jpg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绍华表示,有关部门要深入分析当前能源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统筹、科学规划、注重创新,不断优化全市能源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宣威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议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