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到宣威市监督检查教育民生实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到宣威市监督检查教育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宣威发布    作者:薛开雷

 9月27日,由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带队的监督检查组到宣威市监督检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民生实事工作推进情况。

1.jpg

 监督检查组先后到宣威市复兴街道中心幼儿园、拟建的复兴初级中学选址地,宣威市明德小学、西宁街道第五小学 ,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2.jpg

 监督检查组强调,教育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宣威市各相关部门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出发点,全面压实责任,找准问题症结,科学组织调度,全力服务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期完成,让群众早受益,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把“民生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同雷参加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