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督促检查组到宣威督促检查“十四五”规划中期执行等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督促检查组到宣威督促检查“十四五”规划中期执行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01    来源:宣威融媒    作者:徐章喜

 9月28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熙带领督促检查组到宣威督促检查“十四五”规划中期执行及城乡绿化美化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1.jpg

 督促检查组先后到宣威火腿产业园、振兴街南沿线、拾光公园督促检查,详细了解宣威“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城乡绿化美化专项行动推进工作情况开展督促检查。

2.jpg

 座谈会上,宣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卓维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执行及城乡绿化美化专项行动推进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举措。

 督促检查组要求,要认真总结“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研究影响指标进度的因素,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制约因素,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坚定不移推进规划目标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要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加强工作研究,聚焦绿美城镇、绿美乡村、绿美交通等8个重点领域,在彰显地方绿化美化特色和科学管护上花心思、下功夫,持续提升绿化美化建设的专业化水平,加强城市公园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其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绍华、副主任浦同雷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