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得禄乡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得禄乡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调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得禄乡人大办    作者:代晟锋

 近日,宣威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得禄乡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调查。

微信图片_20220914142258.jpg

 调查组先后深入得禄乡核桃乳厂、务乐村小学食堂,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发放问卷调查表、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调查得禄乡食品生产流通环节和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详细了解食品存储、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采购、从业人员规范操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制度建设和监管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得禄乡市场监督管理所近三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大代表、经营户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得禄乡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14142251.jpg

 在座谈会上,调查组对得禄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履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得禄乡市场监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特别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健全和完善监管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促得禄乡市场监督管理所进一步守住安全底线、加强信用监管,强化履职,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