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复兴街道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复兴街道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复兴街道人大办    作者:董娜

 1018日,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绍华率调研组到复兴街道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IMG_6315.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复兴街道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校规范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组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复兴中心学校、各小学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研活动开展、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随后,调研组采取单独访谈的方式对参加座谈的人员进行深入沟通。

 调研组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人大开展调研就是要听到最真实的问题,听取最优质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在推动宣威教育高质量发展中长足规划,让宣威教育名片更加响亮。

 宣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浦同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