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市财政局工作开展评议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财政局工作开展评议调查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复兴街道人大办    作者:董娜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承根率工作评议调查组到复兴街道,以座谈会的方式对市财政局工作开展评议调查。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李继忠,工作评议调查组及复兴街道有关人员参加。

35.jpg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李继忠同志介绍了财政局近年工作情况,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就工作评议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我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最后,杨承根强调,财政事业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要切实依法理财,依法行政,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要认识到位,制度健全,工作扎实,查找问题到位,稳步推进财政各项改革,加大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健康、有序、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