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街道人大:参加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西宁街道人大:参加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西宁街道人大办    作者:李加红

 为筑牢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西宁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号召辖区内宣威市人大代表立即行动、冲锋一线,投身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共同彰显人大代表的无私奉献与社会担当。

西宁.jpg

 在辖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人大代表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进行着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工作: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安排人员入场检测、帮助家长临时照顾孩子、搀扶行动不便的居民……他们的行动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促进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

 自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宁街道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志愿者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了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