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人大:凝聚代表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板桥街道人大:凝聚代表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板桥街道人大办    作者:耿家帅

 为更好地提升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能力,拓展思维、开阔视野,1028日,板桥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辖区内部分宣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DSC_0571.JPG

 在板桥街道永安村田园综合体,代表委员通过“走、看、听、评”的方式,参观了千亩玫瑰园、精品示范村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永安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地参观后,代表和委员们围绕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增产增收等内容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DSC_0593.JPG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开展学习调研,听民意、访民情、暖民心、办实事,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宣传者、建设者、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