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禄乡人大助力精品示范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得禄乡人大助力精品示范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得禄乡人大办    作者:代晟锋

 近日,得禄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10余名市乡两级人大代表到得禄乡得禄绿丛精品示范村开展视察,为助力推进美丽乡村高质量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得禄1.jpg

 代表们现场调研了精品示范村建设进度和实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就后期建设和管理进行深入探讨,认为精品示范村建设进度快,成效明显,农村的人居环境得到较好的改善,同时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加强宣传、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精品示范村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二是强化管理,认真落实村规民约,增强制度约束作用,让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共同监督,形成人人参与精品示范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得禄2.jpg

 下一步得禄乡人大主席团将持续号召辖区内的市乡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切实为得禄乡精品示范村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