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兴乡人大助力开展文明城市复测迎检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文兴乡人大助力开展文明城市复测迎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文兴乡人大办    作者:顾勋仓

 为切实做好宣威市省级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工作,巩固宣威市省级文明城市、文兴乡省级文明小城镇创建成果,118日,文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市乡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充分发挥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主动投身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文兴1.jpg

 活动中,人大代表跟随着乡干部及志愿者对集镇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检查,主动对绿化带的烟头、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沉疴顽疾进行深度清理,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建设者”。同时积极对接执法部门,采取耐心教育、严厉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整治。

文兴2.jpg

 下一步,文兴乡人大将持续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强对村民群众的宣传引导力度,切实营造全乡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