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务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务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务德镇人大办    作者:王开强

 近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务德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11.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谏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并审议通过了务德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

 2022年,务德镇在宣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干拼搏、奋勇争先,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统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农业产业持续发展,集镇建设有序推进,绿美务德初步形成,基层治理成效明显,全镇各项事业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新形势赋予新任务,新蓝图引领新方向。2023年,务德镇人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群众,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绘就经济发展新蓝图,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