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宛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宛水街道人大办    作者:周垚

 为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6月9日下午,宛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活动以实地调研、听取汇报、集中讨论结合的方式进行。

代表视察二污厂.JPG

 代表们先后实地调研了宣威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及南门街片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分别听取了街道组建专班及建设方对第二污水处理厂征地、建设及南门街片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宛水街道近年来推进民生福祉、城市更新等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

代表视察南门街片区.JPG

 视察活动结束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们进一步交流、学习、研讨。首先重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视察活动开展讨论,提出建议。代表们表示,通过视察对宛水辖区民生实事在建项目的推进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和掌握,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密切联系群众,提升监督质效,助力民生改善和平安稳定。

 今后,宛水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围绕辖区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组织人大代表发挥好代表职能作用,加快推动民生发展项目落实,为推动全域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