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丰人大:以人大“良药方”促进教育稳健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 正文

乐丰人大:以人大“良药方”促进教育稳健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乐丰乡人大办    作者:朱广先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地方教育发展现状和群众所盼,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推动强化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6月6日上午,乐丰乡组织市乡人大代表对乐丰乡初级中学专题视察。

121212.jpg

 校园绿阴下,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就校园建设,师资力量,教育质量等相关问题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校园安全保障、后勤管理等情况。

131313.jpg

 视察结束后,到初级中学党群活动室召开座谈,初级中学校长吕光龙同志代表校班子成员述职并介绍学校教育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代表就家长关心、社会关注你的校园环境、教学质量、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学校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测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视察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代表职能,提升履职能力,为助推乐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