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宣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正文

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宣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202316日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宣威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蒋绍华主任代表宣威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曲靖市委、宣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跟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要求,围绕“四个机关”定位,积极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宣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